卡农论坛

标题: 加多宝这个兑换是秒到吗?能出不 [打印本页]

作者: 沃德基尔邦硬    时间: 2026-6-27 05:45
标题: 加多宝这个兑换是秒到吗?能出不
加多宝这个兑换是秒到吗?能出不


作者: 丁腈橡胶想你的    时间: 2026-6-27 06:05
老哥入口在哪里?
作者: 你是土狗    时间: 2026-6-27 06:11
可以    要么你就等明天   我4点代充   充值现在还纠纷
作者: 沃德基尔邦硬    时间: 2026-6-27 06:15
你是土狗 发表于 2026-06-27 06:11
可以    要么你就等明天   我4点代充   充值现在还纠纷

啥意思,不秒到吗
作者: 沃德基尔邦硬    时间: 2026-6-27 06:19
你是土狗 发表于 2026-06-27 06:11
可以    要么你就等明天   我4点代充   充值现在还纠纷

不是秒到的吗?为啥纠纷
作者: 眉眼让人半醉    时间: 2026-6-27 06:54
沃德基尔邦硬 发表于 2026-06-27 06:19
不是秒到的吗?为啥纠纷

兑换秒到,但是充值到账号不是秒到,具体时间不知道,想出掉给别人就纠纷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