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9.9要不要来一个 [打印本页]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7 05:29
标题: 9.9要不要来一个
9.9要不要来一个



作者: 挂比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7 05:31
拼多多都不用9.9七八快就能买一个,这相当于是你花9.9买这个称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7 05:32
挂比了老哥们 发表于 2026-06-27 05:31
拼多多都不用9.9七八快就能买一个,这相当于是你花9.9买这个称

这跟拼多多的货不能比的
作者: 爆扣    时间: 2026-6-27 06:09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7 05:32
这跟拼多多的货不能比的

得物一毛钱买了一个体脂秤,丢角落没用过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