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减肥第四天昨天到现在只吃了两桶泡面,喝了1.5L的成了,刚刚实在想喝点甜的买了瓶无糖 [打印本页]

作者: 无奈1112    时间: 2026-6-27 05:25
标题: 减肥第四天昨天到现在只吃了两桶泡面,喝了1.5L的成了,刚刚实在想喝点甜的买了瓶无糖
减肥第四天昨天到现在只吃了两桶泡面,喝了1.5L的成了,刚刚实在想喝点甜的买了瓶无糖可乐之前从来没喝过无糖,还以为无糖是不甜的结果和正常可乐味道没区别,还鸡儿煎熬了能坚持满一个月吗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7 05:29
无糖可乐的意思是它里面没有会增加热量和提高血糖的糖。(比如说像白砂糖、果葡糖浆这些。)它里面甜是因为它加了甜味剂,就是代糖。甜味剂一般它的甜度是白砂糖的几百倍,所以只需要放一点,喝起来也会甜。但是对身体没什么影响。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去喝。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7 05:30
你就算喝再多无糖可乐,它基本上也不会增加你热量的,也不会影响你减肥。但是肯定也不能多喝,因为会对肾和牙齿不好。
作者: 挂比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7 05:32
泡面是高热量
作者: 卡农第一富哥    时间: 2026-6-27 05:42
泡面?一天白减
作者: 卡农第一富哥    时间: 2026-6-27 05:46
减肥吃沙县小吃的鸡腿饭,一天吃中午一顿饭就行,要吃饱,然后晚上不要吃任何东西,在饿都不能吃,所以说中午一定要吃饱,我去年就是这样一个月瘦了8斤
作者: 无奈1112    时间: 2026-6-27 05:49
卡农第一富哥 发表于 2026-06-27 05:46
减肥吃沙县小吃的鸡腿饭,一天吃中午一顿饭就行,要吃饱,然后晚上不要吃任何东西,在饿都不能吃,所以说中午一定要吃饱,我去年就是这样一个月瘦了8斤

8斤也不够啊
作者: 卡农第一富哥    时间: 2026-6-27 05:56
你要是有钱,就去淘宝买替尔泊肽减肥针,400块一针,可以打一个月,我身边好几个朋友都在用,打了能正常吃饭不用唉饿,我看我朋友打了一个月最少的都瘦个8.9斤,说真的不骗你,那玩意是真神奇,打了抑制食欲,控制分泌,你想吃多都吃不下去,躺着都能瘦
作者: 卡农第一富哥    时间: 2026-6-27 05:58
无奈1112 发表于 2026-06-27 05:49
8斤也不够啊

8斤还不多,你是网上案例看多了吧,你不去健身房光节食不运动,还想一个月瘦十几斤?
作者: 杪树枝条    时间: 2026-6-27 06:53
卡农第一富哥 发表于 2026-06-27 05:56
你要是有钱,就去淘宝买替尔泊肽减肥针,400块一针,可以打一个月,我身边好几个朋友都在用,打了能正常吃饭不用唉饿,我看我朋友打了一个月最少的都瘦个8.9斤,说真的不骗你,那玩意是真神奇,打了抑制食欲,控制分泌,你想吃多都吃不下去,躺着都能瘦

中午随便吃吗,不用控制吃的什么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