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塞内加尔这场跟韩国很像,感觉被控制了,需要净胜球一点不急,买塞内加尔大胜的太多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飞地猪腰子
时间:
2026-6-27 03:46
标题:
塞内加尔这场跟韩国很像,感觉被控制了,需要净胜球一点不急,买塞内加尔大胜的太多了
塞内加尔这场跟韩国很像,感觉被控制了,需要净胜球一点不急,买塞内加尔大胜的太多了,不敢进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7 03:47
稳住赢就行了,伊拉克本来就很lj。就这样子打伊拉克都进不了球。
作者:
飞地猪腰子
时间:
2026-6-27 03:48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7 03:47
稳住赢就行了,伊拉克本来就很lj。就这样子打伊拉克都进不了球。
光赢有啥用,需要净胜球
作者:
我要撸老哥
时间:
2026-6-27 04:01
飞地猪腰子 发表于 2026-06-27 03:48
光赢有啥用,需要净胜球
都是只会防守的队伍没有进攻能力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