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平时喝.惯百威,青岛 珠江。第一次喝甜味的啤酒,感觉在喝小甜水真不好喝。 [打印本页]

作者: 黑鬼?    时间: 2026-6-27 03:11
标题: 平时喝.惯百威,青岛 珠江。第一次喝甜味的啤酒,感觉在喝小甜水真不好喝。
平时喝.惯百威,青岛 珠江。第一次喝甜味的啤酒,感觉在喝小甜水真不好喝。


作者: 看山看水看你    时间: 2026-6-27 03:18
精酿都这味儿
作者: 黑鬼?    时间: 2026-6-27 03:30
看山看水看你 发表于 2026-06-27 03:18
精酿都这味儿

看超市这酒打折买了两件 谁知道那么不好喝。我还以为是德啤那味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