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平时喝.惯百威,青岛 珠江。第一次喝甜味的啤酒,感觉在喝小甜水真不好喝。
[打印本页]
作者:
黑鬼?
时间:
2026-6-27 03:11
标题:
平时喝.惯百威,青岛 珠江。第一次喝甜味的啤酒,感觉在喝小甜水真不好喝。
平时喝.惯百威,青岛 珠江。第一次喝甜味的啤酒,感觉在喝小甜水真不好喝。
作者:
看山看水看你
时间:
2026-6-27 03:18
精酿都这味儿
作者:
黑鬼?
时间:
2026-6-27 03:30
看山看水看你 发表于 2026-06-27 03:18
精酿都这味儿
看超市这酒打折买了两件 谁知道那么不好喝。我还以为是德啤那味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