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抽头像框,一发入魂 30毛,可以吗 [打印本页]

作者: TM的    时间: 2026-6-27 03:06
标题: 抽头像框,一发入魂 30毛,可以吗
抽头像框,一发入魂     30毛,可以吗



作者: 无缘无故的人    时间: 2026-6-27 03:13
现在抽的吗
作者: 请给时间一点    时间: 2026-6-27 03:13
可以,他也就赚你40
作者: fffzzz    时间: 2026-6-27 03:13
怎么都不可能卖给悬赏主的,他们必定屠龙刀,直接鱼上搜下价格,鱼上出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7 03:17
我是真的服你了 你干嘛30就卖啊 这个至少60块钱
作者: TM的    时间: 2026-6-27 04:33
请给时间一点 发表于 2026-06-27 03:13
可以,他也就赚你40

我不懂
作者: TM的    时间: 2026-6-27 04:33
无缘无故的人 发表于 2026-06-27 03:13
现在抽的吗

嗯,今天
作者: TM的    时间: 2026-6-27 04:34
可不可以再爱你 发表于 2026-06-27 03:17
我是真的服你了 你干嘛30就卖啊 这个至少60块钱

不懂价格,看到30接的单然后去抽的
作者: TM的    时间: 2026-6-27 04:34
fffzzz 发表于 2026-06-27 03:13
怎么都不可能卖给悬赏主的,他们必定屠龙刀,直接鱼上搜下价格,鱼上出

退不回来了,在审核
作者: TM的    时间: 2026-6-27 04:36
我去了,刚刚去鱼看了一眼。。。最低都有60    干
作者: 江苏第一深情11    时间: 2026-6-27 06:12
TM的 发表于 2026-06-27 04:36
我去了,刚刚去鱼看了一眼。。。最低都有60    干

这种红书抽奖的,抽中了直接上鱼啊,30不如卖给我,我给你秒了
作者: 江苏第一深情11    时间: 2026-6-27 06:12
江苏第一深情11 发表于 2026-06-27 06:12
这种红书抽奖的,抽中了直接上鱼啊,30不如卖给我,我给你秒了

还特么审核
作者: TM的    时间: 2026-6-27 06:31
江苏第一深情11 发表于 2026-06-27 06:12
这种红书抽奖的,抽中了直接上鱼啊,30不如卖给我,我给你秒了

不懂呗   吃一亏长一智
作者: TM的    时间: 2026-6-27 06:52
江苏第一深情11 发表于 2026-06-27 06:12
还特么审核

老哥,哔哩哔哩月卡你要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