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现在的广告基本上都是几分钱一个了,是不是要刷机。 [打印本页]

作者: 胡歌在此    时间: 2026-6-27 02:50
标题: 现在的广告基本上都是几分钱一个了,是不是要刷机。
现在的广告基本上都是几分钱一个了,是不是要刷机。

作者: 你的女朋友真棒    时间: 2026-6-27 02:51
是的
作者: 嗯好的好    时间: 2026-6-27 03:04
是不是还要新v才行 爆的多
作者: 嗯好的好    时间: 2026-6-27 03:04
你的女朋友真棒 发表于 2026-06-27 02:51
是的

是不是还得要新v才能爆啊老哥
作者: 狂妄居士    时间: 2026-6-27 03:10
嗯好的好 发表于 2026-06-27 03:04
是不是还要新v才行 爆的多

机子权重是有一部分,但是最重要看游戏商通过不,不防水在高权重也白搭,几年前那时才是爽,反而现在感觉没啥人玩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