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买的上半场挪威赢也不知道有没有,开赛到现在只中过一次 [打印本页]

作者: 刘199    时间: 2026-6-27 02:37
标题: 买的上半场挪威赢也不知道有没有,开赛到现在只中过一次
买的上半场挪威赢也不知道有没有,开赛到现在只中过一次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7 02:38
哈兰德都不上场,挪威明显就是不想去打的,他已经稳出线了,你还买他赢,这场平局的可能性最大,或者法国赢。因为姆巴佩好像上场了。
作者: 让一切随风吧    时间: 2026-6-27 02:38
别买了,哈兰德在替补席。
作者: 最初的文案    时间: 2026-6-27 02:39
撕票吧
作者: 乌鸡哥    时间: 2026-6-27 02:39
挪威上替补,法国全主力
作者: 麻将糊了333    时间: 2026-6-27 02:40
挪威不败
作者: 刘199    时间: 2026-6-27 02:40
好像撤不了了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7 02:41
刘199 发表于 2026-06-27 02:40
好像撤不了了

在彩票店买的,只要出票了就撤不了了。
作者: 刘199    时间: 2026-6-27 02:42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7 02:41
在彩票店买的,只要出票了就撤不了了。


作者: 刘199    时间: 2026-6-27 02:42
刘199 发表于 2026-06-27 02:42

皇冠
作者: 上海路小趴菜    时间: 2026-6-27 02:43
挪威10人轮换
作者: 刘199    时间: 2026-6-27 02:43
买了个三串一,西班牙沙特比利时这个应该有吧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6-27 02:45
乌鸡哥 发表于 2026-06-27 02:39
挪威上替补,法国全主力

那踢穿吧 让我的大分吃上
作者: 经典。。。    时间: 2026-6-27 02:46
刘199 发表于 2026-06-27 02:40
好像撤不了了

网上买也撤不了
作者: 天桥底下    时间: 2026-6-27 02:49
退不了可以反买补回来
作者: 东海帝皇    时间: 2026-6-27 02:49
经典。。。 发表于 2026-06-27 02:46
网上买也撤不了

交易所可以随时卖
作者: 经典。。。    时间: 2026-6-27 04:16
东海帝皇 发表于 2026-06-27 02:49
交易所可以随时卖

亏钱卖不叫撤单,撤单是1毛不亏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