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救我,挂b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胡歌在此    时间: 2026-6-27 02:34
标题: 老哥救我,挂b了
老哥救我,挂b了


作者: 明明就Jody    时间: 2026-6-27 02:41
看哭了,发码
作者: 胡歌在此    时间: 2026-6-27 02:42
明明就Jody 发表于 2026-06-27 02:41
看哭了,发码

几毛钱喝水就行
作者: 狂妄居士    时间: 2026-6-27 03:14
胡歌在此 发表于 2026-06-27 02:42
几毛钱喝水就行

刷广子就有了
作者: 胡歌在此    时间: 2026-6-27 03:15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06-27 03:14
刷广子就有了

刷了,现在刷一个都是几分钱。手机已经废了,换微信号也一样
作者: 狂妄居士    时间: 2026-6-27 03:16
胡歌在此 发表于 2026-06-27 03:15
刷了,现在刷一个都是几分钱。手机已经废了,换微信号也一样

去手机设置搜索广告,重置一下  
作者: 狂妄居士    时间: 2026-6-27 03:17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06-27 03:16
去手机设置搜索广告,重置一下  

明天再申请
作者: 胡歌在此    时间: 2026-6-27 03:18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06-27 03:16
去手机设置搜索广告,重置一下  

我这个手机老型号了不知道行不行
作者: 狂妄居士    时间: 2026-6-27 03:20
胡歌在此 发表于 2026-06-27 03:18
我这个手机老型号了不知道行不行

刷这个还得看广告商投资不  一个还看游戏商  跟机子影响是有一点但不多
作者: 胡歌在此    时间: 2026-6-27 03:21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06-27 03:20
刷这个还得看广告商投资不  一个还看游戏商  跟机子影响是有一点但不多

在外面转了两圈还指望能在地上见到点钱,老哥我是不是太天真了

作者: 狂妄居士    时间: 2026-6-27 03:25
胡歌在此 发表于 2026-06-27 03:21
在外面转了两圈还指望能在地上见到点钱,老哥我是不是太天真了

老哥你这个想法可以抬走,除了年纪大点一般没什么身上有现金
作者: 胡歌在此    时间: 2026-6-27 03:26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06-27 03:25
老哥你这个想法可以抬走,除了年纪大点一般没什么身上有现金

好吧。绝望了,找不到毛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