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薅羊毛来了 发表于 2026-06-27 02:21
建行钱包吗 那你怎么敢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02:23
我用卡买的 ,退到我建行钱包,我也是服了
薅羊毛来了 发表于 2026-06-27 02:25
别用建行 已经杀疯了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02:26
改咋办,老哥
薅羊毛来了 发表于 2026-06-27 02:28
去网点随便解除 不去不行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02:30
随便网点吗?刚才打钱包电话,他推给我深圳网点
薅羊毛来了 发表于 2026-06-27 02:21
建行钱包吗 那你怎么敢


薅羊毛来了 发表于 2026-06-27 02:32
你这种就是简单非柜 附近任意建行网点就行了,只有异常才会需要钱包开户行解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02:32
真搞我心态
薅羊毛来了 发表于 2026-06-27 02:33
你这太容易了,就说注销钱包就给你解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