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服了啊 YHK买的e卡 怎么退到数字人民币,现在还取不出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02:13
标题: 服了啊 YHK买的e卡 怎么退到数字人民币,现在还取不出来了
服了啊  YHK买的e卡  怎么退到数字人民币,现在还取不出来了


作者: 薅羊毛来了    时间: 2026-6-27 02:21
建行钱包吗   那你怎么敢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02:23
薅羊毛来了 发表于 2026-06-27 02:21
建行钱包吗   那你怎么敢

我用卡买的   ,退到我建行钱包,我也是服了
作者: 薅羊毛来了    时间: 2026-6-27 02:25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02:23
我用卡买的   ,退到我建行钱包,我也是服了

别用建行  已经杀疯了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02:26
薅羊毛来了 发表于 2026-06-27 02:25
别用建行  已经杀疯了

改咋办,老哥
作者: 薅羊毛来了    时间: 2026-6-27 02:28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02:26
改咋办,老哥

去网点随便解除  不去不行
作者: 薅羊毛来了    时间: 2026-6-27 02:29
只要不是黑钱随便解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02:30
薅羊毛来了 发表于 2026-06-27 02:28
去网点随便解除  不去不行

随便网点吗?刚才打钱包电话,他推给我深圳网点
作者: 薅羊毛来了    时间: 2026-6-27 02:32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02:30
随便网点吗?刚才打钱包电话,他推给我深圳网点

你这种就是简单非柜 附近任意建行网点就行了,只有异常才会需要钱包开户行解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02:32
薅羊毛来了 发表于 2026-06-27 02:21
建行钱包吗   那你怎么敢

真搞我心态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02:33
薅羊毛来了 发表于 2026-06-27 02:32
你这种就是简单非柜 附近任意建行网点就行了,只有异常才会需要钱包开户行解

好  多谢老哥
作者: 薅羊毛来了    时间: 2026-6-27 02:33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02:32
真搞我心态

你这太容易了,就说注销钱包就给你解了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02:52
薅羊毛来了 发表于 2026-06-27 02:33
你这太容易了,就说注销钱包就给你解了

好  多谢老哥答复   互关一下  明天去解了请你喝牛子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