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不是,我就很奇怪,这个b究竟在看什么,联系人我填了真的过去了,700分,就是不通过 [打印本页]

作者: xj16    时间: 2026-6-27 02:03
标题: 不是,我就很奇怪,这个b究竟在看什么,联系人我填了真的过去了,700分,就是不通过
不是,我就很奇怪,这个b究竟在看什么,联系人我填了真的过去了,700分,就是不通过  到底看什么啊


作者: 卡农第一黑鬼    时间: 2026-6-27 02:04
都逾期卸载了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6-27 02:04
我也不过 估计看通讯录 因为我通讯录都是乱填的
作者: 浪花的泡沫、    时间: 2026-6-27 02:05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6-27 02:04
我也不过 估计看通讯录 因为我通讯录都是乱填的

我通信录一个好友都没有,350分还过了300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6-27 02:18
浪花的泡沫、 发表于 2026-06-27 02:05
我通信录一个好友都没有,350分还过了300

那这玩意看啥的
作者: Kinn    时间: 2026-6-27 02:30
这个是啥平台
作者: 浪花的泡沫、    时间: 2026-6-27 02:55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6-27 02:18
那这玩意看啥的

不知道,我前天下的
作者: 哈哈收    时间: 2026-6-27 03:26
这东西看心情,不看分,不看黑白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7 04:21
50
作者: 泽泽w    时间: 2026-6-27 05:29
浪花的泡沫、 发表于 2026-06-27 02:05
我通信录一个好友都没有,350分还过了300

这是什么 支付宝吗 搜什么能出
作者: 小说散文    时间: 2026-6-27 06:30
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06-27 04:21
50

我还T出来了,你还进去要还65妈了个DJ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7 07:37
为什么你们老是纠结这个芝麻分呢?
作者: 浪花的泡沫、    时间: 2026-6-27 09:17
泽泽w 发表于 2026-06-27 05:29
这是什么 支付宝吗 搜什么能出

xx信用回收app
作者: 后悔又有啥用    时间: 2026-6-27 09:29
这笔看心情,.,怎么都不下,你们去申请废它
作者: 大洋来咯    时间: 2026-6-27 12:48
跟我一样 没逾期都不让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