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绝望了,申请无可申请了,一点人生转机没有了吗?太累了,每天吃不饱,还天天都想着搞 [打印本页]

作者: 雕长巨    时间: 2026-6-27 02:02
标题: 绝望了,申请无可申请了,一点人生转机没有了吗?太累了,每天吃不饱,还天天都想着搞
绝望了,申请无可申请了,一点人生转机没有了吗?太累了,每天吃不饱,还天天都想着搞钱,然后搞十几块都费劲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7 02:02
你还是去上班吧。
作者: ing丁墨    时间: 2026-6-27 02:05
找个班上都吃不饱了还要硬申请
作者: 挣钱吧!    时间: 2026-6-27 02:33
转机?要么老老实实去上班,要么走点别的路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