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绝望了,申请无可申请了,一点人生转机没有了吗?太累了,每天吃不饱,还天天都想着搞
[打印本页]
作者:
雕长巨
时间:
2026-6-27 02:02
标题:
绝望了,申请无可申请了,一点人生转机没有了吗?太累了,每天吃不饱,还天天都想着搞
绝望了,申请无可申请了,一点人生转机没有了吗?太累了,每天吃不饱,还天天都想着搞钱,然后搞十几块都费劲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7 02:02
你还是去上班吧。
作者:
ing丁墨
时间:
2026-6-27 02:05
找个班上都吃不饱了还要硬申请
作者:
挣钱吧!
时间:
2026-6-27 02:33
转机?要么老老实实去上班,要么走点别的路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