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今年亚洲又没机会进8强了吗,小日子怎么干的过巴西 [打印本页]

作者: 广东瘫痪老姐    时间: 2026-6-27 01:48
标题: 今年亚洲又没机会进8强了吗,小日子怎么干的过巴西
今年亚洲又没机会进8强了吗,小日子怎么干的过巴西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7 01:50
八强基本上没可能,除非是在本土举办的,白人和黑人的体力优势还是在的,亚州人技巧再怎么强也比不过他们。除非让国足出马
作者: 广东瘫痪老姐    时间: 2026-6-27 01:56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7 01:50
八强基本上没可能,除非是在本土举办的,白人和黑人的体力优势还是在的,亚州人技巧再怎么强也比不过他们。除非让国足出马

能跟荷兰打平我以为会有机会,看到和巴西争8的话基本g了
作者: 旋律8572    时间: 2026-6-27 02:11
广东瘫痪老姐 发表于 2026-06-27 01:56
能跟荷兰打平我以为会有机会,看到和巴西争8的话基本g了

想啥呢 那是争16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