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东子e卡 用yhk付的钱 8张一个小时了怎么还没退款到账 要多长时间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01:38
标题: 老哥们东子e卡 用yhk付的钱 8张一个小时了怎么还没退款到账 要多长时间啊
老哥们东子e卡  用yhk付的钱   8张一个小时了怎么还没退款到账   要多长时间啊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01:38
零钱通退了15张都是秒到啊
作者: 华灵创投    时间: 2026-6-27 01:40

作者: 注意进厂时机    时间: 2026-6-27 01:52
yhk本来入账就慢 你还用yhk 人才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01:55
注意进厂时机 发表于 2026-06-27 01:52
yhk本来入账就慢 你还用yhk 人才

第一次  大概多长时间能到  老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