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建议晚上不要接贵州四渡的电影单,我都一个小时了还没出票,12点的电影买方已经纠纷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舟9舟舟    时间: 2026-6-27 01:28
标题: 建议晚上不要接贵州四渡的电影单,我都一个小时了还没出票,12点的电影买方已经纠纷了
建议晚上不要接贵州四渡的电影单,我都一个小时了还没出票,12点的电影买方已经纠纷了,再过半个小时不来码估计要没了

作者: 请给时间一点    时间: 2026-6-27 01:29
一码游都是人工买票晚上接干嘛
作者: 发个照片有错    时间: 2026-6-27 01:29
人工买的,白天就看出来了
作者: 舟9舟舟    时间: 2026-6-27 01:31
请给时间一点 发表于 2026-06-27 01:29
一码游都是人工买票晚上接干嘛

估计要没了,算了,买个教训,以后晚上不接单,虽然四度晚上价格还可以
作者: 请给时间一点    时间: 2026-6-27 01:34
舟9舟舟 发表于 2026-06-27 01:31
估计要没了,算了,买个教训,以后晚上不接单,虽然四度晚上价格还可以

放心不止你一个
作者: Zzr4    时间: 2026-6-27 01:46
人工买票的
作者: 久了吧嗯嗯    时间: 2026-6-27 02:25
去哪个平台可以出
作者: 哈哈#    时间: 2026-6-27 02:33
早没看到,我刚接了一张出票中
作者: 哈哈#    时间: 2026-6-27 02:36
长时间不出票,那到时候是失败还是会出票啊?
作者: 哈哈#    时间: 2026-6-27 02:38
你把老哥我吓一跳,几分钟就出来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