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想知道这样桔子会不会扣款;宜口袋现在只剩下七宜和葡享还有本体各一期了。橙
[打印本页]
作者:
诺一的夏天
时间:
2026-6-27 01:24
标题:
老哥们,想知道这样桔子会不会扣款;宜口袋现在只剩下七宜和葡享还有本体各一期了。橙
老哥们,想知道这样桔子会不会扣款;宜口袋现在只剩下七宜和葡享还有本体各一期了。橙心的就一笔,昨天我联系资方还进他们帐户去了,然后就去看是结清了。但是橙心的帐单还在;
作者:
卡农第N帅名伟峰
时间:
2026-6-27 01:29
老哥你26号的订单可以正常还?
作者:
诺一的夏天
时间:
2026-6-27 02:07
卡农第N帅名伟峰 发表于 2026-06-27 01:29
老哥你26号的订单可以正常还?
我是这样,本来还有一笔173.36的,25号,没给我扣款,昨早看到逾期了,不扣款,然后我换了招行的卡就扣了,帐单没了。。富民是我看错了,收到短信,以为那笔是富民的,所以我又转了富民的再找他们客服入帐结清;
作者:
诺一的夏天
时间:
2026-6-27 02:08
卡农第N帅名伟峰 发表于 2026-06-27 01:29
老哥你26号的订单可以正常还?
我昨天还了一笔,25号的;换了卡才扣成功;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