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那些宝妈真无语,自己刷单被背贷了,现在搞得我们正常借款的还不进去,客服也被打爆,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第N帅名伟峰    时间: 2026-6-27 01:22
标题: 那些宝妈真无语,自己刷单被背贷了,现在搞得我们正常借款的还不进去,客服也被打爆,
那些宝妈真无语,自己刷单被背贷了,现在搞得我们正常借款的还不进去,客服也被打爆,无语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6-27 01:47
宝妈们 还很无辜的样子
作者: 摸鱼大王    时间: 2026-6-27 06:14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6-27 01:47
宝妈们 还很无辜的样子

也算违法
作者: 天空0016    时间: 2026-6-27 07:27
昨天联系了橙心袋客服,让等结果
作者: 发奋图强雄起    时间: 2026-6-27 14:01
上出事的是刷单和还进去那些对吗?正常申请的没还的   问题不大吧?
作者: 卡农第N帅名伟峰    时间: 2026-6-27 16:52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7 14:01
上出事的是刷单和还进去那些对吗?正常申请的没还的   问题不大吧?

是的
作者: 木星的木屋    时间: 2026-6-27 17:16
宝妈们那么善良,她们刷单赚点零花钱能有什么错,就算有错你们不能看在孩子的份上原谅她们吗。这是我在短剧里学到的;P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