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那些宝妈真无语,自己刷单被背贷了,现在搞得我们正常借款的还不进去,客服也被打爆,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第N帅名伟峰
时间:
2026-6-27 01:22
标题:
那些宝妈真无语,自己刷单被背贷了,现在搞得我们正常借款的还不进去,客服也被打爆,
那些宝妈真无语,自己刷单被背贷了,现在搞得我们正常借款的还不进去,客服也被打爆,无语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6-27 01:47
宝妈们 还很无辜的样子
作者:
摸鱼大王
时间:
2026-6-27 06:14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6-27 01:47
宝妈们 还很无辜的样子
也算违法
作者:
天空0016
时间:
2026-6-27 07:27
昨天联系了橙心袋客服,让等结果
作者:
发奋图强雄起
时间:
2026-6-27 14:01
上出事的是刷单和还进去那些对吗?正常申请的没还的 问题不大吧?
作者:
卡农第N帅名伟峰
时间:
2026-6-27 16:52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7 14:01
上出事的是刷单和还进去那些对吗?正常申请的没还的 问题不大吧?
是的
作者:
木星的木屋
时间:
2026-6-27 17:16
宝妈们那么善良,她们刷单赚点零花钱能有什么错,就算有错你们不能看在孩子的份上原谅她们吗。这是我在短剧里学到的
;P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