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豆包啥时候收费了,还这么贵,这么贵还用豆包怕不是有点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广东瘫痪老姐    时间: 2026-6-27 01:18
标题: 豆包啥时候收费了,还这么贵,这么贵还用豆包怕不是有点问题
豆包啥时候收费了,还这么贵,这么贵还用豆包怕不是有点问题




作者: lfc8    时间: 2026-6-27 01:21
豆包不好用,p个图乱七八糟的
作者: 小吸管    时间: 2026-6-27 01:22
没用过
作者: 广东瘫痪老姐    时间: 2026-6-27 01:27
lfc8 发表于 2026-06-27 01:21
豆包不好用,p个图乱七八糟的

免费勉强用用,收费就算了,平时答个题都错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7 01:40
现在大部分软件它都有免费版和付费版。免费它也能用,只不过它会有一些限制。像你正常的问问题免费,它是能一直用的。但是你想要图片、视频这些,它会有限制的。chatgpt也是
作者: 广东瘫痪老姐    时间: 2026-6-27 01:45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7 01:40
现在大部分软件它都有免费版和付费版。免费它也能用,只不过它会有一些限制。像你正常的问问题免费,它是能一直用的。但是你想要图片、视频这些,它会有限制的。chatgpt也是

没视频功能的话我还不如百度呢,可筛选的信息还多一些,ai最实用的就是视频功能,不用打字让它直接识别
作者: 晚566    时间: 2026-6-27 01:46
广东瘫痪老姐 发表于 2026-06-27 01:27
免费勉强用用,收费就算了,平时答个题都错

答题还要用腾讯的那个还可以豆包答题真的是lj的很
作者: 广东瘫痪老姐    时间: 2026-6-27 01:50
晚566 发表于 2026-06-27 01:46
答题还要用腾讯的那个还可以豆包答题真的是lj的很

主要豆包情绪价值拉满,那个声音加分,收费的话就是路边了
作者: 粿条佬    时间: 2026-6-27 02:14
用元宝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