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fc8 发表于 2026-06-27 01:21
豆包不好用,p个图乱七八糟的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7 01:40
现在大部分软件它都有免费版和付费版。免费它也能用,只不过它会有一些限制。像你正常的问问题免费,它是能一直用的。但是你想要图片、视频这些,它会有限制的。chatgpt也是
广东瘫痪老姐 发表于 2026-06-27 01:27
免费勉强用用,收费就算了,平时答个题都错
晚566 发表于 2026-06-27 01:46
答题还要用腾讯的那个还可以豆包答题真的是lj的很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