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素昧平生 发表于 2026-06-27 01:01
粽子不是结束了吗
等我回家. 发表于 2026-06-27 01:07
没有,结束了吧。我只是说这个月邮生活一共搞了3张,转盘2张,粽子1张
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6-27 01:16
转盘怎么两张,中了一张后面一张谢谢
素昧平生 发表于 2026-06-27 01:14
怎么多号啊老哥
九九女儿红 发表于 2026-06-27 01:15
是不是要换号码

等我回家. 发表于 2026-06-27 01:18
月初一张,月底一张
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6-27 01:23
我月初中了一张,刚才都是谢谢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