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邮生活有搞头,6.10是转盘,6.17是粽子,7.1是转盘。转盘限制10张,确实可以一微搞两 [打印本页]

作者: 等我回家.    时间: 2026-6-27 01:00
标题: 邮生活有搞头,6.10是转盘,6.17是粽子,7.1是转盘。转盘限制10张,确实可以一微搞两
邮生活有搞头,6.10是转盘,6.17是粽子,7.1是转盘。转盘限制10张,确实可以一微搞两张,我月初搞了一张,月底又搞了一张,5v拉满了




作者: 素昧平生    时间: 2026-6-27 01:01
粽子不是结束了吗
作者: lopo    时间: 2026-6-27 01:03
粽子还有?
作者: 赚钱点女模    时间: 2026-6-27 01:04

作者: 等我回家.    时间: 2026-6-27 01:07
lopo 发表于 2026-06-27 01:03
粽子还有?

没有,结束了吧。我只是说这个月邮生活一共搞了3张,转盘2张,粽子1张
作者: 等我回家.    时间: 2026-6-27 01:08
素昧平生 发表于 2026-06-27 01:01
粽子不是结束了吗

没有,结束了吧。我只是说这个月邮生活一共搞了3张,转盘2张,粽子1张
作者: 素昧平生    时间: 2026-6-27 01:14
怎么多号啊老哥
作者: 九九女儿红    时间: 2026-6-27 01:15
是不是要换号码
作者: 十九厘米不含头    时间: 2026-6-27 01:16
等我回家. 发表于 2026-06-27 01:07
没有,结束了吧。我只是说这个月邮生活一共搞了3张,转盘2张,粽子1张

转盘怎么两张,中了一张后面一张谢谢
作者: 等我回家.    时间: 2026-6-27 01:18
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6-27 01:16
转盘怎么两张,中了一张后面一张谢谢

月初一张,月底一张
作者: 等我回家.    时间: 2026-6-27 01:18
素昧平生 发表于 2026-06-27 01:14
怎么多号啊老哥

换号
作者: 等我回家.    时间: 2026-6-27 01:19
九九女儿红 发表于 2026-06-27 01:15
是不是要换号码


作者: 素昧平生    时间: 2026-6-27 01:19
等我回家. 发表于 2026-06-27 01:18
换号

没那么多手机号
作者: 十九厘米不含头    时间: 2026-6-27 01:23
等我回家. 发表于 2026-06-27 01:18
月初一张,月底一张

我月初中了一张,刚才都是谢谢
作者: 等我回家.    时间: 2026-6-27 01:25
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6-27 01:23
我月初中了一张,刚才都是谢谢

你倒是换号啊,换没抽过的,或者没中过10购物券的号
作者: 星空穹顶    时间: 2026-6-27 02:23
前面一 v10 张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