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商家故意取消订单说是缺货。是不是嫌弃我下单的时候用了20美团无门槛红包 [打印本页]

作者: 新浪浪    时间: 2026-6-27 00:56
标题: 商家故意取消订单说是缺货。是不是嫌弃我下单的时候用了20美团无门槛红包
商家故意取消订单说是缺货。是不是嫌弃我下单的时候用了20美团无门槛红包


作者: 哈哈哈笑死我了    时间: 2026-6-27 00:57
肯定啊,商家赚一两块都懒得做了
作者: jk们    时间: 2026-6-27 01:01
应该不是,红包这东西有人用10,有人用20,商家收到的价格应该都一样
作者: 北辰雨墨    时间: 2026-6-27 01:43
不是的,有红包就能用商家收的钱是一样的。跟这个没关系
作者: 轮回困惑    时间: 2026-6-27 01:54
通用的跟商家又没啥影响,除了神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