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商家故意取消订单说是缺货。是不是嫌弃我下单的时候用了20美团无门槛红包
[打印本页]
作者:
新浪浪
时间:
2026-6-27 00:56
标题:
商家故意取消订单说是缺货。是不是嫌弃我下单的时候用了20美团无门槛红包
商家故意取消订单说是缺货。是不是嫌弃我下单的时候用了20美团无门槛红包
作者:
哈哈哈笑死我了
时间:
2026-6-27 00:57
肯定啊,商家赚一两块都懒得做了
作者:
jk们
时间:
2026-6-27 01:01
应该不是,红包这东西有人用10,有人用20,商家收到的价格应该都一样
作者:
北辰雨墨
时间:
2026-6-27 01:43
不是的,有红包就能用商家收的钱是一样的。跟这个没关系
作者:
轮回困惑
时间:
2026-6-27 01:54
通用的跟商家又没啥影响,除了神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