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对了,老哥们,钦州也可以,就是不知道怎么T大毛,不知道有没有人发,发过了W视 [打印本页]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7 00:50
标题: 对了,老哥们,钦州也可以,就是不知道怎么T大毛,不知道有没有人发,发过了W视
对了,老哥们,钦州也可以,就是不知道怎么T大毛,不知道有没有人发,发过了W视

作者: 星游记彩虹梦    时间: 2026-6-27 00:52
什么毛?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7 00:53
星游记彩虹梦 发表于 2026-06-27 00:52
什么毛?

一直发哪个,保底300左右,看运气
作者: 星游记彩虹梦    时间: 2026-6-27 00:53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7 00:53
一直发哪个,保底300左右,看运气

fp?发发?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7 00:53
星游记彩虹梦 发表于 2026-06-27 00:53
fp?发发?


作者: 哈比123    时间: 2026-6-27 00:53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7 00:53
一直发哪个,保底300左右,看运气

我看规则要本地商户的吧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7 00:54
哈比123 发表于 2026-06-27 00:53
我看规则要本地商户的吧

可以上车,
作者: 麻了低钠    时间: 2026-6-27 00:55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7 00:54
可以上车,

是在云抽吗
作者: 失言°    时间: 2026-6-27 00:55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7 00:57
麻了低钠 发表于 2026-06-27 00:55
是在云抽吗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7 00:58
失言° 发表于 2026-06-27 00:55

我0.00抽的
作者: 失言°    时间: 2026-6-27 00:59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7 00:58
啊我0.00抽的

0.00?不懂啥意思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7 00:59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7 00:58
啊我0.00抽的

12点
作者: 失言°    时间: 2026-6-27 00:59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7 00:58
啊我0.00抽的

12点抽的哈,明白了
作者: 失言°    时间: 2026-6-27 01:00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7 00:58
啊我0.00抽的

看来是被薅完了
作者: 麻了低钠    时间: 2026-6-27 01:00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7 00:58
啊我0.00抽的

买100的吗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7 01:02
麻了低钠 发表于 2026-06-27 01:00
买100的吗

不知道,这种我一般拉满测试,1k,你自己试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7 01:03
失言° 发表于 2026-06-27 01:00
看来是被薅完了

你明天试试,或者下月试试,到8月底的活动,才刚开始,不可能薅完了
作者: 不熟的人    时间: 2026-6-27 01:43
好像没有了额度已用完,跟贵港一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