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萌我点了外卖,静音没接到电话,骑士已经送回商家了,我可以退款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绮绣人生    时间: 2026-6-27 00:49
标题: 老哥萌我点了外卖,静音没接到电话,骑士已经送回商家了,我可以退款吗?
老哥萌我点了外卖,静音没接到电话,骑士已经送回商家了,我可以退款吗?


作者: 嗯好的好    时间: 2026-6-27 00:57
他没有上报联系不上你吗 可以申请一下
作者: 卡农绮绣人生    时间: 2026-6-27 00:59
嗯好的好 发表于 2026-06-27 00:57
他没有上报联系不上你吗 可以申请一下

我就想单纯退款
作者: 嗯好的好    时间: 2026-6-27 01:15
卡农绮绣人生 发表于 2026-06-27 00:59
我就想单纯退款

你就是怕t门吧 不要怂,地址很快就隐藏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