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萌我点了外卖,静音没接到电话,骑士已经送回商家了,我可以退款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绮绣人生
时间:
2026-6-27 00:49
标题:
老哥萌我点了外卖,静音没接到电话,骑士已经送回商家了,我可以退款吗?
老哥萌我点了外卖,静音没接到电话,骑士已经送回商家了,我可以退款吗?
作者:
嗯好的好
时间:
2026-6-27 00:57
他没有上报联系不上你吗 可以申请一下
作者:
卡农绮绣人生
时间:
2026-6-27 00:59
嗯好的好 发表于 2026-06-27 00:57
他没有上报联系不上你吗 可以申请一下
我就想单纯退款
作者:
嗯好的好
时间:
2026-6-27 01:15
卡农绮绣人生 发表于 2026-06-27 00:59
我就想单纯退款
你就是怕t门吧 不要怂,地址很快就隐藏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