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厦门有人中吗。屯了20多次抽奖机会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第一美    时间: 2026-6-27 00:30
标题: 厦门有人中吗。屯了20多次抽奖机会
厦门有人中吗。屯了20多次抽奖机会

作者: 1874ksj    时间: 2026-6-27 00:31
等周一看补不补
作者: 小旋风ovo    时间: 2026-6-27 00:31
少几把吹了,今天上传第二天次数就没了 又不能屯次数 还二十多次 你7户的话还有可能
作者: 卡农第一美    时间: 2026-6-27 00:31
小旋风ovo 发表于 2026-06-27 00:31
少几把吹了,今天上传第二天次数就没了 又不能屯次数 还二十多次 你7户的话还有可能

爱信不信
作者: 卡农吉哥    时间: 2026-6-27 00:33
小旋风ovo 发表于 2026-06-27 00:31
少几把吹了,今天上传第二天次数就没了 又不能屯次数 还二十多次 你7户的话还有可能

厦门可以存
作者: 东方神鹰    时间: 2026-6-27 00:34
昨天中了,今天还没抽
作者: 卡农第一美    时间: 2026-6-27 00:34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27 00:34
昨天中了,今天还没抽

刚抽了两发谢谢。没继续了
作者: hhffghbn    时间: 2026-6-27 00:37
小旋风ovo 发表于 2026-06-27 00:31
少几把吹了,今天上传第二天次数就没了 又不能屯次数 还二十多次 你7户的话还有可能

第一次玩?就是可以囤次数啊,厦门,泉州都可以
作者: 辣椒炒肉的时候    时间: 2026-6-27 00:41
屯到月底抽你是个人才
作者: 卡农第一美    时间: 2026-6-27 00:43
辣椒炒肉的时候 发表于 2026-06-27 00:41
屯到月底抽你是个人才

你也是个人才
作者: ikol    时间: 2026-6-27 00:44
3-1,还没到账呢
作者: 卡农第一美    时间: 2026-6-27 00:47
ikol 发表于 2026-06-27 00:44
3-1,还没到账呢

30?
作者: 真的很难受    时间: 2026-6-27 00:56
ikol 发表于 2026-06-27 00:44
3-1,还没到账呢

其实秒到去用一下就知道了
作者: 超超上岸    时间: 2026-6-27 02:22
厦门是行业划水,餐饮还有
作者: 亦航亦    时间: 2026-6-27 02:31
月底抽奖率低,抽的差不多了,你也是人才,等到奖品都没了再出来抽
作者: 走后门.jpg    时间: 2026-6-27 06:50
hhffghbn 发表于 2026-06-27 00:37
第一次玩?就是可以囤次数啊,厦门,泉州都可以

泉州哪里开票?
作者: 广东头号老哥    时间: 2026-6-28 18:19
卡农第一美 发表于 2026-06-27 00:31
爱信不信

厦门哪里还能开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