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亏麻了,大连原来周末没活动,昨天才有,三户7次全留在今天抽了,全是低保10,血亏70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第一美    时间: 2026-6-27 00:26
标题: 亏麻了,大连原来周末没活动,昨天才有,三户7次全留在今天抽了,全是低保10,血亏70
亏麻了,大连原来周末没活动,昨天才有,三户7次全留在今天抽了,全是低保10,血亏70

作者: 我吃吃土豆    时间: 2026-6-27 00:27
每周五?
作者: 微笑不失礼    时间: 2026-6-27 00:32
我吃吃土豆 发表于 2026-06-27 00:27
每周五?

他就啥币一枚,我昨天照样10,一天到晚说x话的人
作者: 卡农第一美    时间: 2026-6-27 00:33
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06-27 00:32
他就啥币一枚,我昨天照样10,一天到晚说x话的人

啥币
作者: 好特么hg    时间: 2026-6-27 01:02
大连只有过节有,1日都没有,亲测
作者: 卡农第一美    时间: 2026-6-27 01:04
好特么hg 发表于 2026-06-27 01:02
大连只有过节有,1日都没有,亲测

全部10也抽完了,听说后天开始低保2块都有
作者: 好特么hg    时间: 2026-6-27 01:08
卡农第一美 发表于 2026-06-27 01:04
全部10也抽完了,听说后天开始低保2块都有

过节还有的,就是下一次是中秋节,时间有点长,这个不是端午之前搞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