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个冰棒是不是挺好吃的 巧乐兹太贵了这个便宜 [打印本页]

作者: 陈琉璃    时间: 2026-6-27 00:25
标题: 这个冰棒是不是挺好吃的 巧乐兹太贵了这个便宜
这个冰棒是不是挺好吃的
巧乐兹太贵了这个便宜


作者: 哈基米喔    时间: 2026-6-27 00:26
到手不会化了吗
作者: 陈琉璃    时间: 2026-6-27 00:27
哈基米喔 发表于 2026-06-27 00:26
到手不会化了吗

肯定有冰袋啊这种要是化了肯定找他赔偿
作者: 斗罗湖7号    时间: 2026-6-27 00:34
哈基米喔 发表于 2026-06-27 00:26
到手不会化了吗

化不了的
作者: 暴龙战士317    时间: 2026-6-27 00:44
这个可以
作者: 啊尼    时间: 2026-6-27 01:13
美团闪购时不时便宜 巧乐兹11.9五根 买两次了
作者: fhj4592769    时间: 2026-6-27 07:39
随便不比巧乐兹便宜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