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祝你好运苹果不带充电头一个充电头快300了,买绿联的好用吗老哥们 [打印本页]

作者: 雷神y    时间: 2026-6-26 23:49
标题: 我祝你好运苹果不带充电头一个充电头快300了,买绿联的好用吗老哥们
我祝你好运苹果不带充电头一个充电头快300了,买绿联的好用吗老哥们

作者: 卡农第一美    时间: 2026-6-26 23:54
绿联会爆炸,不怕就用
作者: 雷神y    时间: 2026-6-26 23:55
卡农第一美 发表于 2026-06-26 23:54
绿联会爆炸,不怕就用

我去真的假的
作者: 王冰冰吖    时间: 2026-6-26 23:55
安克的好用,苹果商城都在卖
作者: 小吸管    时间: 2026-6-26 23:57
有钱人,带线0.01一直在用
作者: 卡农第一美    时间: 2026-6-26 23:57
雷神y 发表于 2026-06-26 23:55
我去真的假的

你去抖音搜,好多爆炸的绿联
作者: 卡农第一美    时间: 2026-6-26 23:58
雷神y 发表于 2026-06-26 23:55
我去真的假的

我开始也是想买绿联,看了抖音后直接买的苹果原装
作者: 空蒙雨亦奇    时间: 2026-6-27 00:43
最性价比的就是倍思了,买个原装充电头能用很久,不要不舍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