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建行企微抽了38000龙积分怎么花能还钱? [打印本页]

作者: 哎就这样吧    时间: 2026-6-26 23:38
标题: 建行企微抽了38000龙积分怎么花能还钱?
建行企微抽了38000龙积分怎么花能还钱?

作者: 执法封府卿    时间: 2026-6-26 23:40
可以换立减金
作者: 笨蛋超人    时间: 2026-6-26 23:41
立减金50毛
作者: 哎就这样吧    时间: 2026-6-26 23:41
执法封府卿 发表于 2026-06-26 23:40
可以换立减金

在哪里换
作者: 一个K.    时间: 2026-6-26 23:42
活动在哪啊老哥
作者: 执法封府卿    时间: 2026-6-26 23:42
哎就这样吧 发表于 2026-06-26 23:41
在哪里换

app里啊
作者: 哎就这样吧    时间: 2026-6-26 23:44
笨蛋超人 发表于 2026-06-26 23:41
立减金50毛

能值50
作者: 哎就这样吧    时间: 2026-6-26 23:44
一个K. 发表于 2026-06-26 23:42
活动在哪啊老哥

手机银行活动中心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