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邦邦赚,一直在爆,,老哥们这种的一般一天看多少就不看了?我怕看多了直接拉黑,,, [打印本页]

作者: 魏影如梦    时间: 2026-6-26 23:37
标题: 邦邦赚,一直在爆,,老哥们这种的一般一天看多少就不看了?我怕看多了直接拉黑,,,
邦邦赚,一直在爆,,老哥们这种的一般一天看多少就不看了?我怕看多了直接拉黑,,,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6 23:39
5k=多少钱
作者: 魏影如梦    时间: 2026-6-26 23:39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6 23:39
5k=多少钱

5毛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6 23:40
你在任务平台接的单吗?
作者: onelong    时间: 2026-6-26 23:40
魏影如梦 发表于 2026-06-26 23:39
5毛

都能提,拉黑了也不要紧,听说进群找客服能解封
作者: 卡农sb    时间: 2026-6-26 23:41
卧祝你开心们怎么看的我的老恶心了都是200加
作者: 魏影如梦    时间: 2026-6-26 23:42
可不可以再爱你 发表于 2026-06-26 23:40
你在任务平台接的单吗?

对,秒单8.8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6 23:43
魏影如梦 发表于 2026-06-26 23:42
对,秒单8.8

我早看完了   20到账32块 不能看太久了 看到10 20块钱就提现相信一天 第二天再看 不然容易风控 黑名单
作者: 魏影如梦    时间: 2026-6-26 23:44
可不可以再爱你 发表于 2026-06-26 23:43
我早看完了   20到账32块 不能看太久了 看到10 20块钱就提现相信一天 第二天再看 不然容易风控 黑名单

哦哦哦,就是因为我这现在一直在爆,所以才纳闷的,看多了会不会不给了,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6 23:45
魏影如梦 发表于 2026-06-26 23:44
哦哦哦,就是因为我这现在一直在爆,所以才纳闷的,看多了会不会不给了,

提现20吧 休息 明天再看  这些都是经验之谈
作者: 秋风知我意    时间: 2026-6-26 23:48
咋爆的啊,我的一直不行,每次就几百几百的加而已
作者: 东百仁没目地    时间: 2026-6-26 23:48
进都进不去,打开就是风险环境
作者: 你的女朋友真棒    时间: 2026-6-26 23:53
点一个5000出来,要点十多分钟!提了1块没玩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