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借条处理 老哥们,这个借条处理是真的吗?我准备明天全部结清了,但是他说不用还,还 [打印本页]

作者: 低碳水泥膜    时间: 2026-6-26 23:23
标题: 借条处理 老哥们,这个借条处理是真的吗?我准备明天全部结清了,但是他说不用还,还
借条处理
老哥们,这个借条处理是真的吗?我准备明天全部结清了,但是他说不用还,还不爆通讯录,一共借了3笔,加起来1万多,都是每日打卡,先息后本的


作者: 低碳水泥膜    时间: 2026-6-26 23:24
心存侥幸希望,毕竟钱也不少
作者: 李浩嘉    时间: 2026-6-26 23:25
这种处理都是骗子来的
作者: 晨哥哥啊    时间: 2026-6-26 23:26
信咋们你也是头子了。真不用管他自己怎么不去申请。帮你处理个毛线。自己申请多好。
作者: 岁月克洛泽    时间: 2026-6-26 23:28
低碳水泥膜 发表于 2026-06-26 23:24
心存侥幸希望,毕竟钱也不少

骗子的,不要信
作者: 上岸何等难    时间: 2026-6-26 23:28
你信他,就好比信秦始皇还活着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6-26 23:31
把钱给我,我帮你去处理,处理的比他好包的
作者: 撸条小伙    时间: 2026-6-26 23:34
你不还就不还  他让你不还还要收你钱你说呢
作者: 发奋图强雄起    时间: 2026-6-26 23:34
这种就是帮放gp那些人收回一点的,你按时打卡的,帮不了你
作者: 低碳水泥膜    时间: 2026-6-26 23:50
好的老哥们,好友已删,坦白从宽。
作者: 低碳水泥膜    时间: 2026-6-26 23:51
一周时间从水上5000刀干到水下3000刀,直接倒闭,币圈再见,祝各位老哥早日上岸
作者: Ruanzl    时间: 2026-6-27 00:15
我一周没打卡,还没暴雷…
作者: 李逍遥。    时间: 2026-6-27 03:47
智商税
作者: wamg男生送女生    时间: 2026-6-27 07:37
多少管点用。我e卡只还了本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