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感谢国补拿下17promax,比前几天买贵了,看新闻感觉后面不会降价了还有可能涨价,赶紧 [打印本页]

作者: 雷神y    时间: 2026-6-26 23:20
标题: 感谢国补拿下17promax,比前几天买贵了,看新闻感觉后面不会降价了还有可能涨价,赶紧
感谢国补拿下17promax,比前几天买贵了,看新闻感觉后面不会降价了还有可能涨价,赶紧买了


作者: 。。。uu    时间: 2026-6-26 23:20

作者: 烩面    时间: 2026-6-26 23:22

作者: 嗯好的好    时间: 2026-6-26 23:22
拼多多7999
作者: 中国银行经理    时间: 2026-6-26 23:25
256g狗都不用
作者: 月儿等谁呢    时间: 2026-6-26 23:25
不会在降价了,内存价格猛涨价
作者: 雷神y    时间: 2026-6-26 23:25
嗯好的好 发表于 2026-06-26 23:22
拼多多7999

不敢买啊,网上都说保真不保新
作者: 我是来看笑话的    时间: 2026-6-26 23:26
又欠8500,美滋滋
作者: 一个K.    时间: 2026-6-26 23:26
中国银行经理 发表于 2026-06-26 23:25
256g狗都不用

不打游戏不拍照的压根就用不完 我买的512的 多出来的感觉都是摆设
作者: 雷神y    时间: 2026-6-26 23:27
我是来看笑话的 发表于 2026-06-26 23:26
又欠8500,美滋滋

怕就不玩了
作者: 雷神y    时间: 2026-6-26 23:28
中国银行经理 发表于 2026-06-26 23:25
256g狗都不用

苹果内存比较耐用,不乱缓存,256完全够
作者: 嬉戏    时间: 2026-6-26 23:30
雷神y 发表于 2026-06-26 23:28
苹果内存比较耐用,不乱缓存,256完全够

我的14还是128的都用不完,只要不玩游戏猛拍照我的不知道需要大内存干嘛。
作者: 罗云熙    时间: 2026-6-26 23:30
雷神y 发表于 2026-06-26 23:28
苹果内存比较耐用,不乱缓存,256完全够

买pro512g
作者: 呜嗷菱    时间: 2026-6-26 23:34
还是很贵
作者: 初心ic    时间: 2026-6-26 23:35
雷神y 发表于 2026-06-26 23:27
怕就不玩了

怕YHK直接扣款
作者: 森葫    时间: 2026-6-26 23:36
618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国补全没了
作者: 王稳健    时间: 2026-6-26 23:43
再等两月就降了
作者: 嗯好的好    时间: 2026-6-26 23:45
雷神y 发表于 2026-06-26 23:25
不敢买啊,网上都说保真不保新

我朋友买了两台没什么问题 一个17pm 一个17pro
作者: 嗯好的好    时间: 2026-6-26 23:45
雷神y 发表于 2026-06-26 23:25
不敢买啊,网上都说保真不保新

全新未激活的 屏幕也是三星屏
作者: 嗯好的好    时间: 2026-6-26 23:45
嗯好的好 发表于 2026-06-26 23:45
全新未激活的 屏幕也是三星屏

叫什么lg的
作者: 柠檬520    时间: 2026-6-27 00:04
拼多多和京东都是一样的还不如拼多多买便宜点
作者: 梦回大唐做王爷    时间: 2026-6-27 00:27
这价格加几百都可以买17pm了
作者: 雷神y    时间: 2026-6-27 00:31
梦回大唐做王爷 发表于 2026-06-27 00:27
这价格加几百都可以买17pm了

我这就是pm
作者: 雷神y    时间: 2026-6-27 10:17
罗云熙 发表于 2026-06-26 23:30
买pro512g

pro小一圈,近视眼看着老难受了
作者: 罗云熙    时间: 2026-6-27 10:22
雷神y 发表于 2026-06-27 10:17
pro小一圈,近视眼看着老难受了

666
作者: 雷神y    时间: 2026-6-27 11:44
罗云熙 发表于 2026-06-27 10:22
666

真小一圈我弟买了pro换了pm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