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30出,荣耀100w充电头和线,都是原装不是二手,手机盒里自带的,昨天把挂壁机卖了,这 [打印本页]

作者: 浦东发展银行    时间: 2026-6-26 23:12
标题: 30出,荣耀100w充电头和线,都是原装不是二手,手机盒里自带的,昨天把挂壁机卖了,这
30出,荣耀100w充电头和线,都是原装不是二手,手机盒里自带的,昨天把挂壁机卖了,这玩意留着也没用了

作者: 外酥里嫩    时间: 2026-6-26 23:13
卖给鬼0 30
作者: 浦东发展银行    时间: 2026-6-26 23:14
外酥里嫩 发表于 2026-06-26 23:13
卖给鬼0 30

我送给你包邮?
作者: 回头不晚22    时间: 2026-6-26 23:17
挂壁仔饿疯了,10块都没人要
作者: 空白的猫    时间: 2026-6-26 23:24
留鱼
作者: 空白的猫    时间: 2026-6-26 23:27
流鱼啊
作者: 浦东发展银行    时间: 2026-6-27 05:58
空白的猫 发表于 2026-06-26 23:27
流鱼啊

你留
作者: 浦东发展银行    时间: 2026-6-27 05:58
回头不晚22 发表于 2026-06-26 23:17
挂壁仔饿疯了,10块都没人要

不要就别哔哔,你个挂壁老勾
作者: 回头不晚22    时间: 2026-6-27 09:17
浦东发展银行 发表于 2026-06-27 05:58
不要就别哔哔,你个挂壁老勾

挂壁仔真恶心,饿疯了
作者: 浦东发展银行    时间: 2026-6-27 13:56
回头不晚22 发表于 2026-06-27 09:17
挂壁仔真恶心,饿疯了

当你爷爷我是你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