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兄弟们,这电子版的征信和纸质的有啥区别啊,我这电子版的上面,只有一个之前的花呗逾 [打印本页]

作者: 酆都大帝    时间: 2026-6-26 23:06
标题: 兄弟们,这电子版的征信和纸质的有啥区别啊,我这电子版的上面,只有一个之前的花呗逾
兄弟们,这电子版的征信和纸质的有啥区别啊,我这电子版的上面,只有一个之前的花呗逾期记录,抖音放心借的,分期乐的,口袋橙心的,怎么都没有啊,连授信和申请记录都没有,是不是只要是代偿了的电子版就看不到啊


作者: 撸界扛把子i    时间: 2026-6-26 23:11
没区别,代偿不是百分百上征信,看垫付方有没有资格上,没资格上代偿了纸质版也没有。这种代偿是没有短信的,如果给你发了代偿短信的那种百分百上征信。
作者: 为什么我不信@    时间: 2026-6-26 23:50
撸界扛把子i 发表于 2026-06-26 23:11
没区别,代偿不是百分百上征信,看垫付方有没有资格上,没资格上代偿了纸质版也没有。这种代偿是没有短信的,如果给你发了代偿短信的那种百分百上征信。

我便荔卡包之前也是征信逾期,后来电子版查了直接结清了,也没有收到代偿短信
作者: gjjul    时间: 2026-6-27 00:34
几年前我查电子版有一条垫付什么的 应该是代偿吧 后面突然不见了 我去打了纸质版也没有
作者: 不ddd    时间: 2026-6-27 08:53
纸质详细 但是上征信不是逾期上 而是想什么时候上都行 几年了都可以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