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工行开卡可以选地区了? [打印本页]

作者: TCL金豆    时间: 2026-6-26 22:54
标题: 工行开卡可以选地区了?
工行开卡可以选地区了?


作者: 头号粉丝    时间: 2026-6-26 22:54
在哪里看的?
作者: TCL金豆    时间: 2026-6-26 22:55
头号粉丝 发表于 2026-06-26 22:54
在哪里看的?

云网点,下面的开卡
作者: 哎就这样吧    时间: 2026-6-26 22:59
小程序一直都能选只要你不是网点核实
作者: HYJ2    时间: 2026-6-26 23:31
在哪里看到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