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圭円 @素质低下 老哥是不是我信号不好,怎么不来免单短信,10几张YHK东拼西凑弄的外 [打印本页]

作者: 初心ic    时间: 2026-6-26 22:51
标题: @圭円 @素质低下 老哥是不是我信号不好,怎么不来免单短信,10几张YHK东拼西凑弄的外
@圭円 @素质低下 老哥是不是我信号不好,怎么不来免单短信,10几张YHK东拼西凑弄的外卖就这样?



作者: 回归55    时间: 2026-6-26 23:01
不一定免单吧这个
作者: 回归55    时间: 2026-6-26 23:01
回归55 发表于 2026-06-26 23:01
不一定免单吧这个

这样

作者: 初心ic    时间: 2026-6-26 23:02
回归55 发表于 2026-06-26 23:01
这样

我知道
作者: cjx1    时间: 2026-6-26 23:37
初心ic 发表于 2026-06-26 23:02
我知道

问问客服试试,有时候会吞,虽然大概率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