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悦悦 发表于 2026-06-26 22:49
老哥,改名还请联系咱白班客服哦,白班客服有卡农林林,卡农土豆,卡农多多,卡农菲菲,,,
卡农超级管理 发表于 2026-6-26 22:52
你上几年夜班了?他们是不是霸凌你,是的话扣个,
卡农悦悦 发表于 2026-06-26 22:55
感谢老哥的关心,咱卡农不存在霸凌的哦。


啤酒几块钱 发表于 2026-06-26 23:17
暂时改不了现在,昨天才问了菲菲说插件有冲突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