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现在支付宝收款音响还会报优惠的吗。。。刚刚去买水果15块优惠了14块老板娘那 [打印本页]

作者: gdb025    时间: 2026-6-26 22:47
标题: 老哥们,现在支付宝收款音响还会报优惠的吗。。。刚刚去买水果15块优惠了14块老板娘那
老哥们,现在支付宝收款音响还会报优惠的吗。。。刚刚去买水果15块优惠了14块老板娘那个音响很大声说我优惠了14块三,一堆人看着我。。。14.3块红包是申请的支付有礼里面的保险那些


作者: gdb025    时间: 2026-6-26 22:48
希望下辈子可以不用申请毛了,活的太累了
作者: 别说了我鹿    时间: 2026-6-26 22:50
用红包就用红包呗 老板又不少钱
作者: 北辰雨墨    时间: 2026-6-26 22:51
可以设置的,那是商户他自己设置了
作者: 王林小弟    时间: 2026-6-26 22:57
北辰雨墨 发表于 2026-06-26 22:51
可以设置的,那是商户他自己设置了

不是设置吧,好像所有商户都在报立减优惠 应该是系统行为 有点恶心人
作者: 灬残缺丶    时间: 2026-6-26 23:13
白P不是美滋滋,我要是白P了我还笑花钱的呢
作者: 北辰雨墨    时间: 2026-6-27 00:52
王林小弟 发表于 2026-06-26 22:57
不是设置吧,好像所有商户都在报立减优惠 应该是系统行为 有点恶心人

不是,我有音响我知道。能设置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