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种腾讯科技是干啥的?那个邦邦赚广告不小心填了我以为是快手科技呢会不会要吃
[打印本页]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6 22:40
标题:
老哥们这种腾讯科技是干啥的?那个邦邦赚广告不小心填了我以为是快手科技呢会不会要吃
老哥们这种腾讯科技是干啥的?那个邦邦赚广告不小心填了我以为是快手科技呢
会不会要吃牢饭了
作者:
浪子三
时间:
2026-6-26 22:41
搞不好注册q的
作者:
火柴io
时间:
2026-6-26 22:41
看下有没有多QQ号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6 22:42
浪子三 发表于 2026-06-26 22:41
搞不好注册q的
注册Q不是短信里会提示吗,这个没有
作者:
魏影如梦
时间:
2026-6-26 22:56
腾讯,应该你填的是腾讯系的广告吧,但是这种应该很少,填验证码大多数是快手的,,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6 23:00
魏影如梦 发表于 2026-06-26 22:56
腾讯,应该你填的是腾讯系的广告吧,但是这种应该很少,填验证码大多数是快手的,,
是的,应该腾讯系的广告,不是注册啥的就好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