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比比黑 发表于 2026-06-26 22:39
进去就是没资格


ji1093892092 发表于 2026-06-27 00:48
看了下你的帖子 你知道什么叫呆账吗 兄弟 去看看我的


xj16 发表于 2026-06-27 02:08
这个资方谁 征信上有显示么,按理说看了征信应该是不可能了。
影子最迷人 发表于 2026-06-26 23:44
好不容易让认证了,提示注销过放心借给拒了

噢噢噢哦哦17 发表于 2026-06-27 07:37
很迷,我是当前逾期+呆账+代偿+高负债
xj16 发表于 2026-06-27 08:33
是啊,按道理说应该是看人行肯定不下 下的肯定不看 你确定这个上征信了吗?
略略哒哒 发表于 2026-06-27 07:43
我也呆账两个,逾期就多了十几个,就皮皮虾和信用飞下了500,查征信也下了,不过就500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