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皮皮虾放心借一分钟下款500,当逾5万多,代偿两万多,负债42个,加精 [打印本页]

作者: 噢噢噢哦哦17    时间: 2026-6-26 22:38
标题: 皮皮虾放心借一分钟下款500,当逾5万多,代偿两万多,负债42个,加精
皮皮虾放心借一分钟下款500,当逾5万多,代偿两万多,负债42个,加精





作者: 噢噢噢哦哦17    时间: 2026-6-26 22:39
@卡农土豆
作者: 黑比比黑    时间: 2026-6-26 22:39
进去就是没资格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6 22:40
一边玩去
作者: 噢噢噢哦哦17    时间: 2026-6-26 22:40
黑比比黑 发表于 2026-06-26 22:39
进去就是没资格

我不是用我的抖音登入,我是微信登录,绑定新的手机号,然后实名就出了五百
作者: 噢噢噢哦哦17    时间: 2026-6-26 22:41
小龙虾子 发表于 2026-06-26 22:40
一边玩去


作者: 影子最迷人    时间: 2026-6-26 23:44
好不容易让认证了,提示注销过放心借给拒了
作者: ji1093892092    时间: 2026-6-27 00:48
看了下你的帖子  你知道什么叫呆账吗  兄弟  去看看我的
作者: xj16    时间: 2026-6-27 02:08
这个资方谁  征信上有显示么,按理说看了征信应该是不可能了。
作者: 初晨159    时间: 2026-6-27 05:29
人头送完了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7 07:28
万年没额度
作者: 噢噢噢哦哦17    时间: 2026-6-27 07:36
ji1093892092 发表于 2026-06-27 00:48
看了下你的帖子  你知道什么叫呆账吗  兄弟  去看看我的

征信写了.已变成呆账.就是
作者: 噢噢噢哦哦17    时间: 2026-6-27 07:36
初晨159 发表于 2026-06-27 05:29
人头送完了


作者: 噢噢噢哦哦17    时间: 2026-6-27 07:37
xj16 发表于 2026-06-27 02:08
这个资方谁  征信上有显示么,按理说看了征信应该是不可能了。

很迷,我是当前逾期+呆账+代偿+高负债
作者: 噢噢噢哦哦17    时间: 2026-6-27 07:37
影子最迷人 发表于 2026-06-26 23:44
好不容易让认证了,提示注销过放心借给拒了


作者: 略略哒哒    时间: 2026-6-27 07:43
我也呆账两个,逾期就多了十几个,就皮皮虾和信用飞下了500,查征信也下了,不过就500
作者: xj16    时间: 2026-6-27 08:33
噢噢噢哦哦17 发表于 2026-06-27 07:37
很迷,我是当前逾期+呆账+代偿+高负债

是啊,按道理说应该是看人行肯定不下 下的肯定不看  你确定这个上征信了吗?
作者: 噢噢噢哦哦17    时间: 2026-6-27 09:02
xj16 发表于 2026-06-27 08:33
是啊,按道理说应该是看人行肯定不下 下的肯定不看  你确定这个上征信了吗?

不是很清楚上不上征信,申请的时候要授权征信查询书呢!
作者: 噢噢噢哦哦17    时间: 2026-6-27 09:03
略略哒哒 发表于 2026-06-27 07:43
我也呆账两个,逾期就多了十几个,就皮皮虾和信用飞下了500,查征信也下了,不过就500

一样的征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