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能不能乱填啊,等出票了在改 [打印本页]

作者: 追梦人很有爱    时间: 2026-6-26 22:25
标题: 老哥能不能乱填啊,等出票了在改
老哥能不能乱填啊,等出票了在改


作者: 追梦人很有爱    时间: 2026-6-26 22:26
我乱写了,
作者: 追梦人很有爱    时间: 2026-6-26 22:26
明天10点的票
作者: 嘟嘟噜oO    时间: 2026-6-26 22:26
看运气
作者: 追梦人很有爱    时间: 2026-6-26 22:27
嘟嘟噜oO 发表于 2026-06-26 22:26
看运气

为啥
作者: 会打篮球的ikun    时间: 2026-6-26 22:28
追梦人很有爱 发表于 2026-06-26 22:27
为啥

买家没第一时间看,没事。看买家脸色
作者: 广东移动客服    时间: 2026-6-26 22:28
追梦人很有爱 发表于 2026-06-26 22:26
明天10点的票

可以
作者: 会打篮球的ikun    时间: 2026-6-26 22:28
追梦人很有爱 发表于 2026-06-26 22:27
为啥

买家看到有问题  包投诉给客服然后纠纷的
作者: 南京师范大学    时间: 2026-6-26 22:29
投诉500分我今天刚费号
作者: 别说了我鹿    时间: 2026-6-26 22:40
被投诉直接废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