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今天做单子挂b了,做了20块钱,买了点大饼,馒头吃,买了一瓶这个成了现在回去肯德基 [打印本页]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6 22:23
标题: 今天做单子挂b了,做了20块钱,买了点大饼,馒头吃,买了一瓶这个成了现在回去肯德基
今天做单子挂b了,做了20块钱,买了点大饼,馒头吃,买了一瓶这个成了现在回去肯德基了

[video=https://app-att.kanongyun.com/pic/20260626/1782483771021924_68.jpg]https://app-att.kanongyun.com/video/20260626/1782483770083129_173.mp4[/video]

作者: 广东躺平老哥    时间: 2026-6-26 22:34
羡慕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6 22:36
广东躺平老哥 发表于 2026-06-26 22:34
羡慕


作者: 区委叔记    时间: 2026-6-26 22:39
你行李放哪了,在外几天了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6 22:39
区委叔记 发表于 2026-06-26 22:39
你行李放哪了,在外几天了

行李在那个网吧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6 22:39
区委叔记 发表于 2026-06-26 22:39
你行李放哪了,在外几天了

好几个月了
作者: 我只管鲁毛    时间: 2026-6-26 22:41
我今天才做了8块,一瓶可乐一桶泡面 打算今晚深夜上去网吧角落里吃 吹着空调慢慢享受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6 22:45
我只管鲁毛 发表于 2026-06-26 22:41
我今天才做了8块,一瓶可乐一桶泡面 打算今晚深夜上去网吧角落里吃 吹着空调慢慢享受

买馒头多好
作者: 我只管鲁毛    时间: 2026-6-26 23:11
可不可以再爱你 发表于 2026-06-26 22:45
买馒头多好

大晚上没馒头附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