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app登不上去了,到期还款怎么还啊,会划扣吗,问资方说看看能不能当天划扣,划扣不成 [打印本页]

作者: 如果哦日李    时间: 2026-6-26 22:15
标题: app登不上去了,到期还款怎么还啊,会划扣吗,问资方说看看能不能当天划扣,划扣不成
app登不上去了,到期还款怎么还啊,会划扣吗,问资方说看看能不能当天划扣,划扣不成功不等于被动逾期了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6 22:22
稳如不还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6 22:23
卡农现在什么情况?以前都是问怎么鲁工资的,现在特么的全是问怎么还款的我擦嘞,世风日下啊
作者: 凯游客    时间: 2026-6-26 22:42
找人工客服要对公账户转账
作者: 118275    时间: 2026-6-26 23:00
哪天还款?
作者: 123dddl    时间: 2026-6-26 23:07
APP登不上  就把别的手机卡都抠出来  手机里就留一张橙账号绑定的卡  打开数据  一键登录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