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完蛋了,今天入职华住酒店,被检测出来高风险人群,不能入职,就是以前有张卡被标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微笑不失礼貌    时间: 2026-6-26 22:10
标题: 完蛋了,今天入职华住酒店,被检测出来高风险人群,不能入职,就是以前有张卡被标记了
完蛋了,今天入职华住酒店,被检测出来高风险人群,不能入职,就是以前有张卡被标记了,这可咋整


作者: 不慌不忙滴    时间: 2026-6-26 22:11
还查YHK的吗
作者: 鱼虾一整碗    时间: 2026-6-26 22:15

作者: 微笑不失礼貌    时间: 2026-6-26 22:16
不慌不忙滴 发表于 2026-06-26 22:11
还查YHK的吗

他们有入职系统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26 22:17
什么卡被标记
作者: 微笑不失礼貌    时间: 2026-6-26 22:23
红菜苔 发表于 2026-06-26 22:17
什么卡被标记

有一张卡反诈说涉赌被标记
作者: 出淤泥不染    时间: 2026-6-26 23:47
怎么检测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