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完蛋了,今天入职华住酒店,被检测出来高风险人群,不能入职,就是以前有张卡被标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微笑不失礼貌
时间:
2026-6-26 22:10
标题:
完蛋了,今天入职华住酒店,被检测出来高风险人群,不能入职,就是以前有张卡被标记了
完蛋了,今天入职华住酒店,被检测出来高风险人群,不能入职,就是以前有张卡被标记了,这可咋整
作者:
不慌不忙滴
时间:
2026-6-26 22:11
还查YHK的吗
作者:
鱼虾一整碗
时间:
2026-6-26 22:15
啊
作者:
微笑不失礼貌
时间:
2026-6-26 22:16
不慌不忙滴 发表于 2026-06-26 22:11
还查YHK的吗
他们有入职系统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26 22:17
什么卡被标记
作者:
微笑不失礼貌
时间:
2026-6-26 22:23
红菜苔 发表于 2026-06-26 22:17
什么卡被标记
有一张卡反诈说涉赌被标记
作者:
出淤泥不染
时间:
2026-6-26 23:47
怎么检测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