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明个个 发表于 2026-06-26 22:10
怎么看的,在长银哪里看?
Yauj 发表于 2026-06-26 22:12
小程序搜长银消金手机号登录就看到了
大明个个 发表于 2026-06-26 22:13
是宜口袋下的那些吗?
大明个个 发表于 2026-06-26 22:13
是宜口袋下的那些吗?
Yauj 发表于 2026-06-26 22:14
我目前发现有两个没更新我的还款 我都还了的 一个长安银行一个长银消金
Yauj 发表于 2026-06-26 22:13
不是 就这一个资方
大明个个 发表于 2026-06-26 22:15
长银消金,不就是长安银行的吗?
大明个个 发表于 2026-06-26 22:15
我的意思是,你的是不是从宜口袋系列那些借的,然后资方是长银
大明个个 发表于 2026-06-26 22:17
我的从橙心袋下的,明天是还款期,现在我都不知道去哪里还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6 22:17
我也是啊但是登录没有账单啊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6 22:17
我也是啊但是登录没有账单啊
Yauj 发表于 2026-06-26 22:19
或许你的是长安银行,这个是陕西长银。不是一个
Yauj 发表于 2026-06-26 22:19
或许你的是长安银行,这个是陕西长银。不是一个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6 22:22
长安银行怎么办啊 我上一期橘子扣款的查征信没显示还也没逾期也不知道咋办了明天最后一期了

Yauj 发表于 2026-06-26 22:24
我也是,一个长安银行也不显示逾期征信还是有未结清,一个长银消金的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6 22:56
烦死了要是几百弄黑户了就恶心死人了

Yauj 发表于 2026-06-27 00:24
刚刚我卡里被长安银行扣款了,明天还得找他们
无敌huu 发表于 2026-06-27 16:56
哥你是收到哪两个资方短信 长安和长银吗 我长安的12号还了第二期桔子扣的 昨天最后一期提前还资方扣款 今天早上征信还显示两期未结清也没说我第二期逾期 资方短信也没有给我发

无敌huu 发表于 2026-06-27 18:34
今天早上扣款了又发短信说逾期? 为啥我还了征信显示结清 也没短信让我还款或者说逾期 可以给我截图给我看看逾期短信内容吗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