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庄 发表于 2026-06-26 22:10
现在这社会没钱球都办不了
耳Ⅱ 发表于 2026-06-26 22:12
是的啊有钱也不行。没钱也不行。难道命运就没有好日子?
耳Ⅱ 发表于 2026-06-26 22:12
是的啊有钱也不行。没钱也不行。难道命运就没有好日子?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6 22:12
有钱怎么不行了?钱可以解决100%的事情,如果解决不了,那就是钱不够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6 22:12
有钱怎么不行了?钱可以解决100%的事情,如果解决不了,那就是钱不够
狗庄 发表于 2026-06-26 22:13
找个活干啊,我现在都在找活了,没法了,身上毛钱没
狗庄 发表于 2026-06-26 22:13
找个活干啊,我现在都在找活了,没法了,身上毛钱没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6 22:08
搞钱就解脱了,搞一毛是一毛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