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喝了一顿酒,难受啊,现在觉得钱就是万能的,什么时候可以解脱 [打印本页]

作者: 耳Ⅱ    时间: 2026-6-26 22:07
标题: 喝了一顿酒,难受啊,现在觉得钱就是万能的,什么时候可以解脱
喝了一顿酒,难受啊,现在觉得钱就是万能的,什么时候可以解脱

作者: 发奋图强雄起    时间: 2026-6-26 22:08
搞钱就解脱了,搞一毛是一毛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6 22:09
高处坠落
作者: 狗庄    时间: 2026-6-26 22:10
现在这社会没钱球都办不了
作者: 耳Ⅱ    时间: 2026-6-26 22:11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6 22:09
高处坠落

那不至于。就是怕没有希望其实我欠的不多。但是心态不对了
作者: 耳Ⅱ    时间: 2026-6-26 22:11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6 22:09
高处坠落

很累,有钱也不行,没钱也不行,难受啊
作者: 耳Ⅱ    时间: 2026-6-26 22:12
狗庄 发表于 2026-06-26 22:10
现在这社会没钱球都办不了

是的啊有钱也不行。没钱也不行。难道命运就没有好日子?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6 22:12
耳Ⅱ 发表于 2026-06-26 22:12
是的啊有钱也不行。没钱也不行。难道命运就没有好日子?

有钱怎么不行了?钱可以解决100%的事情,如果解决不了,那就是钱不够
作者: 狗庄    时间: 2026-6-26 22:13
耳Ⅱ 发表于 2026-06-26 22:12
是的啊有钱也不行。没钱也不行。难道命运就没有好日子?

找个活干啊,我现在都在找活了,没法了,身上毛钱没
作者: 耳Ⅱ    时间: 2026-6-26 22:13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6 22:12
有钱怎么不行了?钱可以解决100%的事情,如果解决不了,那就是钱不够

那是假的,其实我觉得老哥都是很有魄力的,但是结果是很惨的,有钱把握不住的
作者: 耳Ⅱ    时间: 2026-6-26 22:14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6 22:12
有钱怎么不行了?钱可以解决100%的事情,如果解决不了,那就是钱不够

心态就有问题的,有钱也没用
作者: 耳Ⅱ    时间: 2026-6-26 22:14
狗庄 发表于 2026-06-26 22:13
找个活干啊,我现在都在找活了,没法了,身上毛钱没

我一直上班啊。我现在才欠几个。但是就是很心累
作者: 耳Ⅱ    时间: 2026-6-26 22:15
狗庄 发表于 2026-06-26 22:13
找个活干啊,我现在都在找活了,没法了,身上毛钱没

时间久了看不到希望
作者: 耳Ⅱ    时间: 2026-6-26 22:20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6 22:08
搞钱就解脱了,搞一毛是一毛

难,感觉普通人人性太压抑了,
作者: kakading    时间: 2026-6-26 23:04
一样,解脱最好的办法是要跟自己和解接受现实,有钱过没钱过人活着就是来这个世界上体验的,生老病死,自然规律
作者: 大幸运    时间: 2026-6-27 01:38
都是第一次做人何必太多忧虑,我时常都是这样和自己讲,都是只有今生没来世
作者: 你的十三姨    时间: 2026-6-27 11:21
是的,我喝酒也会这么想。。哎难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