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哈收 发表于 2026-06-26 22:18
还还钱呢??公司都跑路了,还送钱给人家?
板砖飞啊飞 发表于 2026-06-26 22:20
不是宜口袋和橙心贷,下款的是: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的银行?
哈哈收 发表于 2026-06-26 22:21
你还钱就是进的宜口袋,进不到其他公司
板砖飞啊飞 发表于 2026-06-26 22:23
那咋整,我今天给那个公司打电话,没人接。真服了
板砖飞啊飞 发表于 2026-06-26 22:23
那咋整,我今天给那个公司打电话,没人接。真服了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6 22:25
我也是长安的最后一期上一期还款橙心袋扣的不是长安然后征信也没显示还也没逾期更新我都服了明天最后一期
板砖飞啊飞 发表于 2026-06-26 22:26
我还有一个半小时逾期,崩溃。YHK有钱
哈哈收 发表于 2026-06-26 22:25
都爆那么久了,你还还钱宜口袋,你真是,钱多可以给我一点啊,没必要送给宜口袋啊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