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夏夏也废了好烦 [打印本页]

作者: 哈基米喔    时间: 2026-6-26 22:04
标题: 夏夏也废了好烦
夏夏也废了好烦

作者: 开膛手杰克zzr    时间: 2026-6-26 22:05
怎么上传不了了吗?
作者: 卡农张长凤    时间: 2026-6-26 22:05
不要乱说话
作者: 哈基米喔    时间: 2026-6-26 22:07
开膛手杰克zzr 发表于 2026-06-26 22:05
怎么上传不了了吗?

买不了
作者: YKYB    时间: 2026-6-26 22:16
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06-26 22:05
不要乱说话

购物卡下架了
作者: 卡农张长凤    时间: 2026-6-26 22:20
YKYB 发表于 2026-06-26 22:16
购物卡下架了

好很好,你就拿这件事无限放大就说建行玩不起,要求赔付应该稳稳的拿下100+
作者: 卡农张长凤    时间: 2026-6-26 22:20
YKYB 发表于 2026-06-26 22:16
购物卡下架了

群里建行生活券好多地区不支持已经有人赔付了200元
作者: 卡农张长凤    时间: 2026-6-26 22:21
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06-26 22:20
好很好,你就拿这件事无限放大就说建行玩不起,要求赔付应该稳稳的拿下100+

老哥赶快打客服反馈建行生活优惠券不能使用的问题,记得问客服要工单编号不然他们说了不会照办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