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段时间我们一家人都感冒而且我还发烧。是什么状况啊。老哥们感冒了没。 [打印本页]

作者: miaiai    时间: 2026-6-26 21:53
标题: 这段时间我们一家人都感冒而且我还发烧。是什么状况啊。老哥们感冒了没。
这段时间我们一家人都感冒而且我还发烧。是什么状况啊。老哥们感冒了没。

作者: 訫謊    时间: 2026-6-26 21:54
是不是得了登革热或者基孔肯雅热病毒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6 21:54
可能又是感染了什么传染的病毒吧。
作者: 撸毛圣体    时间: 2026-6-26 21:55
应该是什么病毒 我前段时间感冒了十多天 跟那时候中新冠的感觉一模一样
作者: miaiai    时间: 2026-6-26 21:55
訫謊 发表于 2026-06-26 21:54
是不是得了登革热或者基孔肯雅热病毒

不懂啊。
作者: 幸福投资    时间: 2026-6-26 21:56
訫謊 发表于 2026-06-26 21:54
是不是得了登革热或者基孔肯雅热病毒

那个蛮吓人的
作者: 小狐狸11    时间: 2026-6-26 21:56
撸毛圣体 发表于 2026-06-26 21:55
应该是什么病毒 我前段时间感冒了十多天 跟那时候中新冠的感觉一模一样

我也是啊,十来天了还在咳
作者: miaiai    时间: 2026-6-26 21:56
撸毛圣体 发表于 2026-06-26 21:55
应该是什么病毒 我前段时间感冒了十多天 跟那时候中新冠的感觉一模一样

我现在应该在中期了。流鼻涕打喷嚏。全身没力。之前发烧喉咙痛。
作者: 孤独寂寞冷1    时间: 2026-6-26 21:59
阳了
作者: 刘199    时间: 2026-6-26 22:01
miaiai 发表于 2026-06-26 21:56
我现在应该在中期了。流鼻涕打喷嚏。全身没力。之前发烧喉咙痛。

正常现象,这个月感冒三回了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6 22:06
瘟疫
作者: 可乐一家    时间: 2026-6-26 22:08
免疫力太差了
作者: 撸毛圣体    时间: 2026-6-26 22:18
miaiai 发表于 2026-06-26 21:56
我现在应该在中期了。流鼻涕打喷嚏。全身没力。之前发烧喉咙痛。

就是这样的 发热 手臂酸痛,全身无力。 我晚上起床上厕所 直接给我干摔了 手指都干一条口
作者: 撸毛圣体    时间: 2026-6-26 22:19
小狐狸11 发表于 2026-06-26 21:56
我也是啊,十来天了还在咳

是的 我十多天好了 现在就是还有咳嗽 然后喉咙里有痰。咳出来是黄色,黄色的。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26 22:20
登革热,埃博拉病毒?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