訫謊 发表于 2026-06-26 21:54
是不是得了登革热或者基孔肯雅热病毒
訫謊 发表于 2026-06-26 21:54
是不是得了登革热或者基孔肯雅热病毒
撸毛圣体 发表于 2026-06-26 21:55
应该是什么病毒 我前段时间感冒了十多天 跟那时候中新冠的感觉一模一样
撸毛圣体 发表于 2026-06-26 21:55
应该是什么病毒 我前段时间感冒了十多天 跟那时候中新冠的感觉一模一样
miaiai 发表于 2026-06-26 21:56
我现在应该在中期了。流鼻涕打喷嚏。全身没力。之前发烧喉咙痛。



miaiai 发表于 2026-06-26 21:56
我现在应该在中期了。流鼻涕打喷嚏。全身没力。之前发烧喉咙痛。

小狐狸11 发表于 2026-06-26 21:56
我也是啊,十来天了还在咳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