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分期乐停催7天时间快到了还能继续申请停催吗?这个猛不猛啊我联系人填的真实的完犊子 [打印本页]

作者: 命运无耻    时间: 2026-6-26 21:44
标题: 分期乐停催7天时间快到了还能继续申请停催吗?这个猛不猛啊我联系人填的真实的完犊子
分期乐停催7天时间快到了还能继续申请停催吗?这个猛不猛啊我联系人填的真实的完犊子了


作者: 阿南小伙伴a    时间: 2026-6-26 22:01
那没办法了,要么还要么挨爆
作者: 命运无耻    时间: 2026-6-26 22:09
阿南小伙伴a 发表于 2026-06-26 22:01
那没办法了,要么还要么挨爆

还不起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6 22:14
命运无耻 发表于 2026-06-26 22:09
还不起

强制,我都逾期八年了,一万多,是不是冒出来催收求我还钱,我叼都不叼他们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6 22:44
传说中的分期乐

作者: 奈斯66    时间: 2026-6-26 22:54
不要给自己压力这么大,逾期并不可怕,当你借钱填坑才是最可怕的
作者: 龙虾哥、    时间: 2026-6-27 01:40
你只要借电话就不得打,我都是
作者: 命运无耻    时间: 2026-6-27 02:04
龙虾哥、 发表于 2026-06-27 01:40
你只要借电话就不得打,我都是

解不了一点不止一家逾期,不过就分期乐填真实的
作者: 命运无耻    时间: 2026-6-27 02:05
现在一天几十电话怎么接
作者: 很厉害吗    时间: 2026-6-27 07:21
可以二次停催,到时会有专员联系你
作者: 顶也顶不住了    时间: 2026-6-27 11:03
我申请的7天也到期了,客服说只能给我减少催收频次和良好沟通,没法继续停催
作者: 车开慢点    时间: 2026-6-27 11:38
命运无耻 发表于 2026-06-26 22:09
还不起

老哥,分期乐停催怎么申请,联系谁,教教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