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啥网贷也下不来了,累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需要加油的人    时间: 2026-6-26 21:39
标题: 啥网贷也下不来了,累了,
啥网贷也下不来了,累了,



作者: 长蓝莓的桑树    时间: 2026-6-26 21:44
一样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6 22:18
这个时代太难了,你这个征信放到我们那个年代,分分钟几万块到账,我们那时候除了吃饭睡觉就是鲁工资,一搞一个系列
作者: 需要加油的人    时间: 2026-6-26 22:46
小龙虾子 发表于 2026-06-26 22:18
这个时代太难了,你这个征信放到我们那个年代,分分钟几万块到账,我们那时候除了吃饭睡觉就是鲁工资,一搞一个系列

还了也不给下,真难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6 22:52
需要加油的人 发表于 2026-06-26 22:46
还了也不给下,真难

网贷最辉煌的时期已经过了,还好我赶上了16年到20年这5年我都搞了一百个W,然后全面强制,,光信用卡就5个呆帐
作者: 需要加油的人    时间: 2026-6-26 23:24
小龙虾子 发表于 2026-06-26 22:52
网贷最辉煌的时期已经过了,还好我赶上了16年到20年这5年我都搞了一百个W,然后全面强制,,光信用卡就5个呆帐

羡慕
作者: 你的十三姨    时间: 2026-6-27 11:25
四月份五月开始收缩规模,而且八月一日还有个新规,我三月从宜享花借了1万,四月1从微博借了1w3,按照往年,五六七八九月都还能下款,因为我没逾期,但是从4月1的微博下来后,至今什么都不给下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