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龙虾子 发表于 2026-06-26 22:18
这个时代太难了,你这个征信放到我们那个年代,分分钟几万块到账,我们那时候除了吃饭睡觉就是鲁工资,一搞一个系列
需要加油的人 发表于 2026-06-26 22:46
还了也不给下,真难
小龙虾子 发表于 2026-06-26 22:52
网贷最辉煌的时期已经过了,还好我赶上了16年到20年这5年我都搞了一百个W,然后全面强制,,光信用卡就5个呆帐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