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东鹏特饮老总都不喝自家饮料,老哥们还喝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虾仁炒饭    时间: 2026-6-26 21:38
标题: 东鹏特饮老总都不喝自家饮料,老哥们还喝吗
东鹏特饮老总都不喝自家饮料,老哥们还喝吗

作者: 王江还    时间: 2026-6-26 21:40
糖多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6 21:40
所有的饮料差不多都是一个样啊。里面都是对身体有些危害的,但是你戒不掉也没办法,最好肯定是不喝饮料,你信不信,人家康师傅的老板照样不喝冰红茶、茉莉蜜茶那些,娃哈哈的老板照样不喝营养快线。红牛的老板照样不喝红牛。
作者: 王江还    时间: 2026-6-26 21:40
王江还 发表于 2026-06-26 21:40
糖多

喝多了  腻  就是糖吃多了
作者: 5900    时间: 2026-6-26 21:40
这玩意儿天天中奖,瓶盖我都扔了
作者: TM的    时间: 2026-6-26 21:40
喝,鹏子甜
作者: 丰收的喜悦咸鱼    时间: 2026-6-26 22:12
东鹏真的很甜吗?我有点低血糖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